趁全部忘光光前補寫後記,希望有人看,

另外由於本人沒有在前排看預錄的命,三天都只能坐在遙遠座位區,

所以可能有些描述不是那麼準確或正確,抱歉QVQ

 

12/1 預錄名額500人 (座位:接近山頂的中間座位區)

穿的是帽T那套,見下方播出影片~

預錄次數3次,1次camera rehearsal加2次正式彩排。

 

上台standby的時候會有點小空檔,攝影鏡頭就拉近、拉遠的Take他的臉,

我猜其他S.W.都跟我一樣,因為美顏而一直尖叫XD

然後他就會露出有點懵懵(萌萌)的臉逗我們玩,大概是這樣【OO】或是這樣【OO】

 

另外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他手上有戒指,

第二次下臺前應該是把戒指跳飛了,所以一直在找,最後在左方舞台的地上找到了~

 

離場前有說了一些話,然後對著全場發射제니하트(Jennie Heart)

散場前片段可見下面IG影片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어쩜 이래 다들 나 행복해

SHINee KEY(@bumkeyk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 

12/2 預錄名額300人 (座位:山頂中間座位區)

1號預錄的那套帽T已經很喜歡了,但當2號的打歌服穿出來,

我發現,我錯了!這套更棒,我果然是肉體飯無誤XDDD(自我認證)

穿的是之前SC穿過的黑網紗背心加外套,一樣見播出影片~【SBS官網

 

預錄次數3次,1次camera rehearsal加2次正式彩排,

第一次camera rehearsal的時候全程沒扣外套扣子跳舞,視線一直會從臉往下跑到肚臍附近,抱.....抱歉(捂臉)

後面正式預錄就有扣起來,唱到後半段會打開,覺得算是額外為歌曲增添了一些小爆點吧。

 

第二還三次的時候上台時撥了一下頭髮,好像是有紙屑吧?

然後作勢還要從外套裡面掏東西丟粉絲XD

 

他在錄完後就直接左邊外套拉起來,右邊外套拉起來,遮好好不給粉絲看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

然後忘記是哪一天,某一次預錄的結尾應援喊的零零落落,錄完大家都笑了,飯也特別可愛XDDDD

另外,2號說的話感覺比1號少,也沒有像1號那樣有玩鏡頭(?)的橋段,但最後走之前他還是一樣給了全場제니하트(Jennie Heart)

 

 

忽然變成末放的12/9也有進去看預錄,預錄名額70人 (座位:不幸是最後一家被放進場的,還是只能坐山頂偏右邊的座位區)

預錄2次半,1次camera rehearsal加1.5次正式彩排,半次是因為工作人員的問題所以喊卡哈哈哈

然後這天因為是4家一起錄的,他的部份我想不起來什麼值得說的嗚嗚,

記憶比較深刻的部分就是他胸前的掛飾我覺得蠻特別的,很可愛~

參見下方播出影片~

 

延伸閱讀

【後記】180617 - SHINee SBS人氣歌謠I Want You事後預錄

【後記】180705 M!CD MC SHINee-Key 部分觀後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阿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